玖玖玖玖卿_

九锥盛世♡

灿白心头好

什么都可不磕灿白不可不磕



阴阳怪气友谊长存

爱幻花



可私信我梗心情好有可能会写

擅长短篇一发完




微博@呐呐呐节操君别跑

微博不更文



承蒙厚爱

感谢陪伴

我是大哥大 C1

设定:心狠手辣只对受温柔攻×拽天拽地对攻装绵羊受

灵感来源于我是大哥大

强强/甜/中长篇


文/玖卿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砰”的一声,仓库的门被一脚踹开,边伯贤随意抄起一根撬棍就往里冲,在仓库里小混混惊恐的眼神下,直接一棍敲到了领头的那个混混身上。


“嗯?杂碎们,还要你们边爷浪费时间修理你们?”说着又是一棍下去。此时那个领头的昏昏要都抬不起来了,身体整个蜷缩起来,却又在此时被边伯贤掐着下巴抬起头来,映入眼中的便是边伯贤阴沉的脸色。


边伯贤“啧啧”两声,手中的力道不减反增。领头的混混只觉得那只手上的力道越发的大,把他的下巴都拧脱臼了,不由得连声求饶:“我……错了边爷,放过我吧!放过我!”说完抑制不住从喉咙口泛起来的一阵痒意,闷声咳嗽了一声,出来的却是血。


边伯贤嫌恶的放开手,又是一棍下去,说:“我瞧着你长的也不像娘们啊,怎么一个个都跟长舌妇一样喜欢嚼人舌根?说你边爷是别人的鸭,怎么,三天不打上房揭瓦?”


正巧这个时候,边伯贤的手机铃声响了,听到这熟悉的特殊铃声,边伯贤的脸色不由得稍稍缓和一点,他拿起自己兜里的手机,丢下了手里的撬棍,头也不回的走了,在门口时,他又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:“哦,对了。”


边伯贤回过头微微一笑,在小混混们看来,这笑容煞是渗人。在一片冷汗淋漓中,只听见边伯贤开口说道:“我希望你们明白,什么能说,什么不能说。嗯……这样吧,我打个比方。”


“我有对你们做过什么吗?”

 

小混混哆嗦着开口:“没……没有。”


“嗯,很好。”


“如果朴灿烈问你们身上的伤口怎么来的?”


小混混又感觉到了一种莫名的压力,腿部不停的打颤:“打……群架。”


“那很好。”边伯贤满意的收回目光,这次再也没有回头的走了。


仓库里,小混混们赶紧扶起他们的老大,七嘴八舌的问:“范老大,你没事吧?”在一片嘈杂的关照声中,范老大烦躁的大吼了一声:“闭嘴!”


空气瞬间安静下来,范老大吐了一口带血的唾沫:“刚才我被他收拾的时候,也没见你们谁站出来说一句话。坏话归你们说,坏人归我当了,是不是?平时管不住自己的嘴,滚回你妈肚子里拿针缝上。”


“不过,”范老大又吐了一口唾沫:“老子的这顿打不能白挨,我们惹不起边爷,还惹不起边爷身边的那个小白脸吗?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些边伯贤都不知道,但即使他知道了,也不会太过在意。他们真当朴灿烈是一个普通的小白脸吗?这样的话,他边爷也能看的上吗?


话虽是那么说,曾经他与朴灿烈一见钟情。当初他执意要与朴灿烈在一起,朴灿烈痛苦又无奈的说:“宝宝,我也想和你在一起,但是和我在一起太危险了。我是朴元镇的大儿子。”


在西区生活的都有几分耳闻,朴元镇是此地黑帮的龙头老大。


笑话,他边爷天不怕地不怕,以一打十。好不容易遇上一个喜欢的,他肯定要牢牢抓紧了。况且他边伯贤家里也不是普普通通的。


当时边伯贤抱着朴灿烈的腰撒娇:“我不怕嘛,你陪我在一起就好啦。”


他仍然记得朴灿烈貌似是因为妥协叹出的气,再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,他被朴灿烈宠上了天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